Apr 29, 2007

你們應當離棄我

基本上,我是一個沒有既定立場的人。
不過,在某些特定情況,我卻有鮮明的立場,堅定得令人側目,令人難受。

今日上完電台做完訪問後,導演車我到地鐵站,我跟他講起某週刊那些令我耿耿於懷的事,導演大感訛異,他想不到我對那些事竟會如此著緊。

雖然在咳嗽中,但一個月前訂落的BBQ聚會怎可不出席?
訪問完畢後即動身卦會。
今次的新朋友真多,自己也帶了兩位年青男孩前來。
許是因為人老了,對著男孩竟只掛著說教,彈他們不主動跟人談話,又說他們說話太細聲,令對方聽不到,總之,就是百彈齋主一個,神憎鬼厭。

更可怖的事不只是這樣。
酒過三巡,找著好友談話,甚至連:“你為甚麼還不去死?”這樣的問題也問了。

我猜,想找死的人,其實是我罷?

不過,更恐怖的事還在後頭。
在回家的車程,我跟好友說了一些更狠辣的話,是關於今日某些經歷的。
我不敢對當事人說,如果說了,恐怕鐵定是找死!

我未想死住!

你們應當離棄我......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9 comments:

Samuel said...

多謝SideKick姐姐教誨.

Pinocchio said...

我為何讓妳走
一走了妳永遠再不回頭
然後我像跌入洪溝
誰也沒法拯救
我為何讓妳走
祇因妳說妳有妳的自由
無奈我為妳易放而難收
從此飄於世間像夢遊

Oku奧 said...

˙放心,妳無找死,而他嘛,也明白妳為什麼會這對他說呢,嘿嘿 ~~~
˙回程那時仍在說,說了些什麼,改天再告訴我,讓我看看妳要不要死 ^^
(果然,依便留言容易好多^^)

Anonymous said...

雖然咁講好似 "行" 左啲又說教, 但我自己人大左, 老左, 經驗多左, 越加發覺學識放開係一件好要要緊的事.

人嘅心只有一個, 但要想要顧的事何止千萬, 事事都著緊, 事事都於心, 心只剩下比自己嘅位置就越來越少, 愛自己都越來越少...

無人會想離棄你架, 因為只有你離棄你自己, 開心啲, 放開啲, 樂得自在, 就得!

Anonymous said...

“你為甚麼還不去死?”

這句話對朋友說,很平常
特別是在香港

一班人 "吹水" 當然是亂說話~ 呵呵

sidekick said...

samuel, pinocchio,
連我自己都不愛我...
鞋...

sidekick said...

oku,
回程就是在說那些更加找死的事啦,
不過由於不是在跟當事人說, 所以仍然安全.
謝你從來的寬宏大量. :)

sidekick said...

sputnik,
總之, 我就是一舊mung薑.
or
牢騷王,
or
百彈齋主.

無可救葯.
唯有賴m遴到or更年期早到.

sidekick said...

hkmirage,
不!
雖然我沒有惡意,
但恐怖之處就是因為我認真...
要介意的人, 其實是可以介意的.

所以我不爽我自己... -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