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 2007

想講粗口!

早兩天寫“粗口”這篇,說來,我也真的頗想講粗口。
我們香港人常說大陸同胞及菲傭講話大大聲,沒禮貌,但我這幾天看到大大聲的都是香港人!
在交通工具上講電話大大聲的是香港人,在酒吧跟女伴喝酒聊天也大大聲的都是香港人!
今天在巴士不斷的聽到“長腿叔叔”的歌曲,聲音不是來自Road Show,而是前排有個小朋友不知在用甚麼播歌,旁邊似是她父親的人當然是若無其事,而我真的覺得好吵好吵!
可不可以靜一點?我真覺得吵死了!

除了大大聲外,沒品的人真的有好多。
今晚跟家人出外晚飯,回家的路上,見到路旁政府放的盆栽,花兒都很美,但差不多每個盆栽內都有棄掉的紙巾!
難道人們連盆栽跟垃圾箱都不懂分了?

真的想講粗口!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講電話的師奶很可怕,坐在我旁邊,上車講到下車,又大聲內容又 "八"...

sidekick said...

師奶好可怕, 但d 大聲阿叔都係~
尤其有d, 聲音口氣一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