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 2007

水腫

回港已整整一個星期了。
上星期一,去了看星屑醫生,不是去聊天,而是真的去看病,看我的小毛病。
不過那時,沒有水腫。
在旅程中,坐完長途飛機,又或拍外景時,晚上都會覺得有點水腫;再加上時差,人的生理時鐘也亂亂的,就算也刻意多吃蔬菜生果,便便的情況也不太常,於是人會腫腫的。
但回到香港幾天後,水腫又來了,雙腿像象腳,也有點痛。
昨天早上見到媽媽時,媽媽說我的臉也腫,她懷疑我是回港後的水土不服。
但,這麼多天了,仍水土不服?好像有點怪。

早兩天逛吉之島十蚊店時買了個滾輪式的按摩器,昨晚睡前不斷的幫自己按摩,按到各處的淋巴腺時,都覺得好痛好痛,我猜我真的積了很多毒未排......

今天整個人也覺得好累(我真的重了幾磅,也許都是水份),整個人漲漲的,像發水麵包,重甸甸的。
如這兩天都這樣,我又要去探星屑醫生了!-___-"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2 comments:

pig said...

可能看中醫幫助更大

sidekick said...

今日好像好了一點~
昨天也有考慮過看中醫.
謝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