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7, 2007

怕蕉的猩猩

在影音店,見到陳奕迅的Get a Life演唱會DVD。
是的,已經出了很久。
一直好喜歡陳奕迅,卻不想買、不想看這張DVD。
因為,
當年,
本來,
只差一點點,
我就跟某人去看了這演唱會。

於是,這演唱會,就成為了一個“結繩記事”、一個死穴;
本來鍾愛的物事,成為了一個痛楚的回憶。
而我,就成為了一隻怕蕉的猩猩

可以忘了一個人,
可以忘了一段情,
卻忘不了那陣痛。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2 comments:

Stannum said...

好怕想起這些舊日event﹐以後就算看同一個表演者的演出﹐都很容易拉扯出不想記起的東西。

sidekick said...

真好, 有你陪我~~ :)
我嘛, 又不是每次看到都不行, 例如, 同朋友去唱k, 朋友揀個show o既版本, 我都冇乜o野, 叻o左!
通常, 較易出事係某一個靜下來的moment, 例如一個人行影音店, 見到隻碟之類...
-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