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4, 2007

Gmail 潔癖

我的Gmail 潔癖越來越嚴重了......
我真的很怕收到那些在標題前不斷加上"Re"、"回覆"的email,
尤其是group mail,本來好好的疊在一起的email,突然的就出現了一封隊外的,像出了軌的火車。
不好意思怪當事人,但收信的我卻其實 "mung"得不得了,心情會突然變壞,更曾試過索性將信刪了!
好黐線!@_@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有同感啊!都怪 Yahoo! Mail 或那些中文化了的 desktop mail client 把 mail title 改了,明明應該放在同一 thread,結果變成幾十個 thread,真眼寃!

sidekick said...

我真的是會因為發脾氣的, 雖然其實不能怪誰.
好喜歡"抓狂"二字, 因為好貼切~

yahoo mail 的beta改良了.
我有一日試用它, 跟自己的gmail chat.
subject 沒問題, 但是後來卻有兩個mail 一直收不到, 到第二天才出現.
y會食mail啦.

Anonymous said...

你又真是麻煩. 哈.
我以前用過beta, 會hang 機, 所以無再整. 你當見不到那re 好了.

sidekick said...

在gmail, 所有的group mail 都會疊在一起.
而我, 亦會將每個mail 設label, 例如這個group mail 是屬於netfriend的.

標題多了字, 如果不會因而疊不到一起, 我當然不介意.
但突然你的reply, 走了出外, 就會好煩, 然後, 我每次都要將這個"新"mail 再label 一次.

yahoo 好似就算不用beta 都有得set 標題前加唔加o野.
有人用yahoo mail 回我都冇呢個問題.

or 你用gmail 啦. 回信可以keep 番用yahoo account o架.
五師兄就係咁, 你可以問o下佢.
yahoo 唔好用o架, 會食mail o架, 我自己試過喇.
有晚食o左我兩個mail, 第二日先俾番我, 蠢到死.
唔好用yahoo 啦...

p.s. 我真係頂唔住, delete o左你個mail... >_<

Anonymous said...

Well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