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4, 2007

一千零一夜

原來 Jaycy 早兩天在我的 livly 留了言,告訴我我的 petitfox 快滿 1000日了!
她不提我,我也不知,果然是媽媽級人馬較關注這些日子!:p
所以嘛,這刻, petitfox 已是 1001 日大了!




上星期,一眾 blogger 出席某公關公司的晚宴時,當老外 blogger問起 blogpet時,大家即時呼叫 sidekick 答問題;而當我滔滔不絕的介紹起各式各樣的 blogpet時,大家都在笑我...... -____-"
男生們都不理這些小玩意,在座只有我在玩,哼!笑咩?

其實一直都想寫寫 livly的事,尤其是,當早陣子 livly 推出這個魚缸小島的時候。
因為,在現實中,我真的有個差不多一模一樣的小魚缸!
尤其現在養的亦是兩尾小紅魚時,像真度實在不低嘛!^o^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2 comments:

紫草 said...

事緣是這樣的:

Phil 問香港以後會興些什麼時,我說,blogpet,心裡想著:「反正都是娛樂至死。」

接著也忘了誰把blogpet 和你聯繫了上來(也許是我吧,但總之當時算是「群情洶湧」)。

之前說過,「(在Google)找Blogpet的話,在關鍵字中加上Sidekick 是準沒錯」,看來此言不虛。

sidekick said...

香港會興blogpet? haha~
我從來都愛研究小玩意啦, 涉獵甚廣, 又何止blogpet?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