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3, 2007

不太怕冷了

氣溫驟降,市區氣溫跌至13, 14度。
今天穿得頗為單薄,只是一件長袖t-shirt加一件運動外套,大概是平日18度的選衣吧。
天下著微微的雨,冷雨吹來,實在頗為冰冷;剛在電視新聞(咦?我竟開了電視,是否好神奇?)聽到這是天文台自1999年設立寒冷警告以來,首次於4月發出的警告呢!
不過,不知是否3月出trip時遇過了下冰粒的冰冷場面,令我的抵冷的能力高了?遇著今天的低溫,雖覺冷,但卻也覺清爽,頗為舒服!
其實這兩三年,特別怕冷,因為一遇到冰冷的天氣,就會想起不快的回憶。
現在的不太怕冷,是否意味著我的心理及身理都強壯了,並走出了以前的陰影呢?
不知道。
希望是吧!:)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為甚麼開電視很神奇 ? @ @

sidekick said...

這個嘛...
我曾經寫blog 也提過, 我這個獨居老人, 在家差不多不開電視的, 只會偶爾開一下~
好像曾經有半年沒開電視的紀錄~ :p

當然, 也不是沒有看電視, 每個weekend回老家都會看電視啦~

Anonymous said...

我也想獨居 ~ 好寫意 :-(

現在娛樂很多,看電視已經不是主要娛樂了 ~

陳梟 said...

看了妳的profile才知道原來妳是一個女生‧‧‧‧
一向被妳的網名~sidekick~誤導了我認為妳是一個男子‧‧‧‧失覺‧‧‧‧

sidekick said...

hkmirage,
我爭取獨居了多年才真正的搬了出去~ 
我是家中最小的成員,所以想搬出去本來有點難度...
獨居是不錯的, 沒人理, 好自己, 但因為付了屋租及其他支出, 可以花的錢就少了好多~

sidekick said...

陳梟,
我太習慣被當為男生,
沒所謂的~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