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9, 2007

脆弱

突然想起寫這篇,乃因收音機正傳來古巨基的新歌:錢錢錢錢。
嘩!好嘈!唱得好肉緊!
所以,我頂唔順。
從何時開始,古巨基唱歌比李克勤更誇張更過火?
大家下次去唱K請幫幫忙不要點這歌,上次的“勁歌金曲”已是極限。

我是越來越怕吵鬧。
全城追看的溏心風暴,我偶然也看到一點點;看到他們不斷的吵吵鬧鬧,那種怨氣沖天的感覺,真令我膽顫心驚!

早幾天跟朋友唱K時,他們玩了一陣子骰盅;每次聽到骰盅大力的拍在玻璃檯面時,我也會怕得想彈起。

就是剛才回家晚飯,因為冠而扭計,我媽終於忍不住罵了冠而數句,在旁的我也會覺得驚驚o地。

真係講都冇人信! -__-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當然有人信

有些人的家庭,也是這樣嘈吵....

溏心風暴情節不是完全虛構的,它表達了某些家庭的氣氛

Pinocchio said...

我都怕嘈,而且一嘈我隻耳仔就會"沙沙"聲好辛苦架...

sidekick said...

hkmirage,
我覺得, 如其說我是怕嘈, 倒不如說我好怕太激烈的場面, 尤其是那種激烈是屬於較負面的那種的時候.

sidekick said...

木偶,
咁我點同你去唱k 呀? :p

Anonymous said...

古巨基自從復出成功後,歌愈唱愈作狀,對十年前他的歌聲懷念的很,那個他與張佳添合作的年代。上張專輯好一點點,但還是不太喜歡。

講開唱K,有點身痕添~

Pinocchio said...

我係怕啲人玩萬人大合唱,即係有四支咪四支咪都拎住唱,重要係唱浮誇個啲歌,而且張個咪同喇叭都開到大大聲死都要震爆你耳膜....我估你唔會呱?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