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8, 2007

其實我好少唱K

我寫過一篇文,叫“我也很喜歡唱歌”;
我說我好喜歡唱歌,但沒有說我常常去唱K。
算起來,一個月也沒有一次。

早前,Jacky寫文,提起有新聞報道港人常常唱K,卻不懂用聲,於是弄壞了聲帶的事;
小踢去了留言,提起自己九年前真的做過聲帶手術,去除多餘的瘜肉。
亦有說明我聲沙了,不是因為唱K,而是因為當年錄廣播劇扮的都是小朋友角色,要常常大嗌,於是弄壞聲帶;而這幾年亦因為配音的原故(都是扮小朋友啦),所以不經不覺的,聲帶也好像開始不妥了。

如果一個月也唱不到一次K,那麼聲沙也不關唱K事啦!

為何會說起這個?
嘿嘿......

激死我!

我覺得,新聞媒體好應該也做個專輯,報道一下關於“掃讀”、“斷章取義”,及“屈得就屈”的事更好!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2 comments:

Pinocchio said...

你嘅"屈"字,令我想起姓蔩的.

另,我係詩班員,禮拜日要一早獻詩,但係我又經常都開唔到聲,妳有冇辦法開聲架?

sidekick said...

開聲o既o野, 你問jacky 啦~ 佢唱歌咁pr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