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7, 2007

真的很久沒有寫信。
我指的是,手寫的信。
是的,最近寫的那封,就是也放了上blog的那封:“Just a Letter”。

曾幾何時,我很愛寫信,對象包括跟我住在同一層樓的一位朋友。
也試過決定分手後,寫了封長長的信給男友,細說我的感受。
但,都是很多很多年前的事了。

然後,連聖誕卡也沒有寄。
也不會再寫信給男友,連想也沒有想過。
是因為有了email這個東東的原故嗎?我不知道......

如果,我要寫信,我可以寫給誰呢?
我連朋友的地址都沒有了!

信是珍貴的,多年來的舊信都存起來,不捨得丟掉。

秀秀那邊看到這個:“造自己的郵票”,介紹了兩個製作玩具郵票的網站。
嗯,好不好印這個出來,每寄一封信,就貼一個sidekick 頭上去?:)



工具:

Make STAMP

Stamp it Out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