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 2007

我看溏心

很少看電視劇的我,也學人"追看"溏心風暴,追看的意思,是指有看最尾兩集。:p

昨天在第一節廣告時就睡著了,過一回才醒來再看......
今天在看前已看了蘋果娛樂版,他們已預先爆了結局,好一個spoiler!
畢竟,我還是讀了文!:p
看時,已覺得那個結局很遜,甚麼“四頭鮑的感人故事
”,啊!真的一點也不感人,難為細契會受感動!
細契的記性真差,她有沒有看
溏心第一集?我有看啊!
唐家如果那些珍視那四集鮑魚,為何會將其捐給籌款節目去拍賣?(雖然後來自己bid番)
從來沒人跟細契說過那四集鮑魚是她的,她怎會覺得自己被重視過?
後來,就要為了這故事而感動?嘩!

其實,我好多關於
溏心的劇情,是從冬冬那邊看來的。
冬冬昨天放了一個youtueb的
溏心金句,嗯,真不錯,尤其對我這個沒有追看此劇的人而言,簡直是大補帖!:)
不過,原來已沒有了,真可惜!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8 comments:

冬冬 said...

係呀﹐youtube刪左好多溏心既片lu~ 不過唔緊要﹐冇左youtube﹐仲有大陸既土豆! 嘻嘻嘻。。。

Anonymous said...

唐家如果那些珍視那四集鮑魚,為何會將其捐給籌款節目去拍賣?<-其實總共有8隻鮑魚架, 拎左去bid又買番轉頭個4隻, 已經落左各人既肚啦! 淨低個四隻就一直keep住到結尾囉~

sidekick said...

冬冬,
o係你支援下, 我當我睇晒溏心o架喇~
今日蘋果提o左土豆早過tvb 有片睇o既事, 睇怕d 片都唔留得耐... :p

sidekick said...

sputnik,
係? 又好似係...
咁, 咪仲抵打囉?
好似大家都忘記o左有呢一段戲咁...

Anonymous said...

大長今的時候,我也是看了最後兩集

一邊看一邊問人,他是誰 ? 她又是誰 ?

:D

sidekick said...

hkmirage,
我好像也差不多, 不過也好像好你一點點.
我知角色, 但有時會問人一點舊劇情.
試過有一次在朋友家吃飯, 各人看了不同集數, 大家各講一點去補充各人不明之處, 原來好好玩, 好像案情重組一樣! ^o^

Eternity of words said...

係啦, 我都記得日早都食晒落肚, 去邊樹生返四隻靚鮑魚返來?

sidekick said...

心頁, 請看看上面sputnik 的留言就有分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