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6, 2007

遊戲

最近又在玩數獨。
我喜歡紙張版的數獨,不太喜歡用電腦玩(亦未玩過數獨遊戲機)。
我買了好幾本數獨,基本上,都填完了。
但,有些是填錯的,這陣子,玩未可玩,就在玩當初未破解得到的那些。

未有數獨前,我很喜歡玩接龍,我喜歡的那款不是windows內置那個,是稍稍不同的某個版本。
(啊!還有看起來好悶的picture logic;曾經,我的palm主要是用來玩picture logic的)
每當人有點煩時,就特別愛玩這些簡單得來又要用腦的遊戲,數獨亦然。

其實也說不清在煩些甚麼,只是,當不想寫blog看blog又不想看youtube看雜誌看書時,就會想玩數獨,希望玩到累了就可以隨即睡去。

當然,也有不成功的時候,例如昨晚。 -___-"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4 comments:

紫草 said...

昨晚我也睡得差,保持在假寢狀態。

Anonymous said...

甚麼事做太多,都需要休息的

曾經有一次去旅行 3 天才回來,那 3 天我不能並電腦沒有上網,我身上沒有任何電子玩意,那 3 天感覺到十分清新

我很少有這種機會,所以整個人感覺很特別

Anonymous said...

我也喜歡小遊戲如 Minesweeper, Solitude 和 Sudoku,已經玩到不甚需要用腦想,但其實一直都需要用腦去想,只不過那速度已變得跟本能反應一般的快。玩的時候其實都在想別的東西。

sidekick said...

sheta,
"只不過那速度已變得跟本能反應一般的快。玩的時候其實都在想別的東西。"
嗯, 就是這樣.
有一陣子, 朋友打"長"電話給我時, 我都是一路聽一路玩我的接龍.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