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3, 2007

朋友,我當你一世朋友

昨天,跟兩位好友聚會,由於另一位要晚些才出現,於是我先跟好友K 邊吃邊等。
我跟她說,我實在好喜歡跟他們一起,因為總能讓我覺得心平氣和。
她問我何出言?
我說,許是因為他們兩位都是比較靜態的朋友吧?於是,我跟他們一起時,人也會變得較文靜,連話也會說得慢一點。 :)

其實,這幾個月,實在少了跟好友詳談式的聚會,於是,連心事也好像沒有了好好抒發的機會。
說是心事,好像也不盡然;有些所謂的心事,其實只是一些很細眉細眼的碎碎唸,沒機會說不會悶在心裡,但對著交情較深的朋友,連這些瑣碎的,甚至是傻傻的話都可以暢所欲言時,那種舒暢及歡快,真箇是無與倫比的。

當然,另一原因是,最近少了位摯友在我身邊啦,實在頗為遺憾的;但,假如,暫時疏遠的距離,能讓彼此都舒服一點的話,我就只好靜心等待,我們能再度走近的日子了。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7 comments:

Pinocchio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inocchio said...

我看到你身邊有一位朋友確是少出現了很多...

sidekick said...

咁你都知?
八卦仔你o丫... :p
唔肯定你估唔估得o岩, 又或有好多你一定睇唔到, btw, 離離合合, 總有.
但keep 到舊朋友, 真係成就來的.

Anonymous said...

很可惜,最好的朋友也有可能反目

這個世界可以信任的人很少...

sidekick said...

hkmirage,
嗯.
但我的case 又不算是反目.
曾經跟摯友說, 如果連她連不能信任, 那對我而言, 世上已沒有可信任的朋友了.
我仍信任我這位摯友. :)

Pinocchio said...

我有一個真係叫由小玩到大嘅朋友,因為一d事令我越來越唔鍾意同佢玩,甚至憎佢...不過最近因為一件唔開心嘅事令我發覺原來我已經原諒咗佢,只係怕他日又要再面對以前嘅事,又再受傷...

浪子腔: 為什麼,受傷的重是我,到底我是做錯了甚麼,我的真情難度說你不懂...

sidekick said...

木偶,
所以嘛... 很多時, 我們在乎的, 不是事情的對錯, 而是, 事情帶來的情緒, 我們都未能完全修復.
好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