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30, 2008

我不好愛

那天出席了一個活動。(還穿了裙子啊!)
尤其之前同事將要用的東西寄放在我家,於是我要等他來“提貨”。
同事遲到了,出發時又突然下起大雨來,街上的計程車像突然人間蒸發。

等了好久,終於見到有車了,於是我冒著雨,一個箭步的就走去截車(幸好那時雨勢已暫緩,不礙事)。
在車上,同事(是小男生)跟我閒聊,問他跟某位大件頭的同事相比,誰的反應較快。
我說應是那位大件頭的同事反應較快吧。
他不服氣。
我說,如果你反應夠快,剛才去截車的人應是你吧?
他說,因為他見我去截了,所以就沒有動身。
我說,如果你反應夠快,你就不會見到我搶先你一步吧?

到達會場的建築物,他跟我都不算熟路。
後來他選了較遠的扶手電梯那邊走,走多了路。
我忍不住說,應選另一邊的扶手電梯啊!
話一說完,我才驚覺自己不對,跟他說對不起,同樣不熟路的我哪可以指指點點呢?

主觀、霸道、愛抱怨,
這就是我。

就算穿了裙子也不會令我變得可愛一點。

我不好愛。



我的壞,
我都知道。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文末最後一句:“我的壞,我都知道。”
其實,這話也不好,不乖。

我們都會有些壞,是只有別人才知道的。

sidekick said...

有些壞,是自己人知道的,
不知道那些,因為別人肯告訴我,所以我都知道了......

Unknown said...

這樣,肯定很難受。
不過別人肯告訴你,是難得,要慶幸。

Anonymous said...

是啊~
又難受, 又慶幸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