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7, 2008

搬出這天地

屈指一算,原來在現居的地方已住了五年半。
這個小地方(其實一點也不算小,兩房一廳啊!),是朋友以友情價平租給我的,因為當年他們生了小孩子,想搬去大一點的地方,讓一家三口(現在已經四口了)住得舒服點,而將這單位租給我。
而今年,他們的長子將會升讀小一,而我區的校網又著實不錯的,所以他們就決家搬回這區;但是,近月本區的樓價升得好快,連帶租盤也升起來,他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合意的地方,就唯有退而求次,趕我走(說笑的啦)而搬回這裡。
就是這樣,我要搬了。

收到這個消息大概已一星期,我這幾天已在積極找新地方啦。
本來想在主blog那邊寫文,試試透過網絡的力量,看看有否新機遇。(當年,我也透過 blog找工作啊!)
但越來越“船頭驚鬼,船尾驚賊”的我,又怕這好像有點張揚,又不想在blog上disclose太多私隱(不方便在blog上說自己住哪一區、在甚麼地方工作、及想搬到哪一區),於是,就想不如在facebook問吧,始終,facebook 的privacy好像高一點點。

幸運地,在facebook 又真的收到朋友的回覆,真的有租盤介紹給我啊!
當然,我亦有找地產公司幫我找租盤,也看過好幾個地方(洋樓/唐樓/套房都看過),累得死命;然後,晚上在腦海中又不斷盤算如果住單位A,傢俬雜物該如何擺佈,住單位B又該如何等等,於是,又失眠,又頭痛。

最後,透過中學同學介紹,找到了一個交通又方便,地方又大,租金又便宜的地方。
今晚在電話算是 confirm了。

雖然,可能,如果我繼續找,可能找到更合心水的地方,但是,幾天下來,已經累得不能了。
現在找到的地方已經算很不錯啦!

在此多謝幾位幫我找過地方的朋友,而幾家地產公司的人也對我也很好啊!

而接下來,就要真正的著手搞搬屋的事,尤其是要收拾細軟(太多東西不細也不軟),想起也覺得累!

請祝我一切順利! :)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概然妳叫到,我就祝妳搬屋一切順利啦。 :P

Anonymous said...

祝順順利利~
搬野時小心呀
唔好整親自己

Anonymous said...

祝你搬屋...
執野丟野毫不手軟,電訊公司,搬屋公司,收費電視公司統統有靚期, 一入新屋就有覺好訓!

Anonymous said...

在一個地方五年,積存的東西一定很不少吧?好在你似乎不是大屋搬細屋,不然更頭痕(雖然,只能越搬越大,也是條不歸路)
搬了後,還有沒有成街的通宵小巴可以坐呢……

祝你順利呀。你都要祝我不要被人迫遷呀。

sidekick said...

今天(七一), 沒有去遊行, 因為(算是因為吧)約了業主, 是首次見面.
如果一切順利, 應該在月中就會搬了. :)

早兩天丟了(或捐了)些不要的衣服及毛公仔.

但書呢... 雖然很多書(包括漫畫)一直沒有翻看, 卻好像始終捨不得拋棄.

幸好, 新居算大.

只是我覺得應趁搬屋時來一次家居瘦身, 太多身外物是不好的.

Anonymous said...

祝你一切順利順景, 小屋搬大屋, 又要重新佈置過, 真費神....

ps: 使唔駛要call [迷你時尚倉] 幫你手呀? 哈哈...開玩笑的...

sidekick said...

sugav,
謝謝啊~
我唔係小屋搬大屋啦! (中屋搬中小屋?) :p
其實迷你倉都唔算平啊, 冇啦啦個個月俾幾百蚊人, 我唔捨得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