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0, 2007

樂基兒

這是“半潤腸嘴”事件的後續......
話說,這個古怪發炎的位置,在吃了多個抗生素療程後仍未有真正痊癒,那個發炎的位置仍是有點腫有點硬,令我北京之行時倍添樣衰!
上週一從北京回來後,翌日上午我就去了找星屑醫生覆診,他說就像我上次耳珠一樣,那些發炎變了小顆粒,於是又即席在診所做了個小手術,強行將它們弄走!
事後,當然嘴巴又大大的腫起來,何止是半潤腸,簡直就是單半潤腸了!
回到公司,我也不介意給同事看我嘴唇厚厚的“美態”,只差沒有拍照留念吧!
我的好拍檔郁即奇最愛取笑我,當他指著我的腫嘴樣狂笑時,我唯有硬撐我是扮樂基兒,然後他說:
“係呀!你係尋日落機o既小儀o丫嘛(他常說我像阮小儀)!”
聽到這個“落機儀”之說,我也不禁跟著狂笑了!^o^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