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0, 2007

有性格

今天晚上去了剪髮...... (短髮最不方便之處就是常要修剪,只是兩個月,髮型就變得亂糟糟,真煩!)
我現在在用的髮型師,是我朋友的弟弟,此人在我面前可是一位 Mr Cool!
其實我懷疑他其實是不 cool的,不過因為我是他姐的朋友,所以怕說閒偈會漏了咀,怕我會告訴他姐,所以不如不說吧?
今天已是第四次找他剪髮了,正式剪髮前,他問了我想怎樣修剪就不說話,過了好一會,就問:剛下班嗎?我答了聲是就繼續沉默,我也樂於不作聲。
看他像是嬲爆爆的嘟著咀的幫我剪髮,間中就撥我的髮,擰我的頭,也頗有點粗魯,弄得我也不禁嘟起咀來!>3<

其實,有時也樂於遇到這些“性格巨星”,畢竟,一個人,有性格,該比沒性格好罷?

很久沒有這邊寫文,但又想記下剪髮日期,於是就打了這無無謂謂的一篇文。 :p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咁究竟剪成點呢??

sidekick said...

剪到...
坐我附近個男同事, 尋日明知我去剪髮, 今日專登去望真我, 都唔覺我剪o左髮囉...
其實剪o左好多, 偷薄o左好多~
所以, 今日有位女同事知道我剪o左髮~ ^o^

Pinocchio said...

哩啲野通常只有女同事先覺(比較細心)
死喇! 我身上應該係完全冇哩種性格,個market又細咗喇...唉~ :P

sidekick said...

你又唔係冇女友, market 大小跟你無關啊~ :p

Pinocchio said...

都要keep住留意市場走勢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