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7, 2009

不可思議斷片事件

星期六晚,參加了朋友的生日K派對。
喝了好一些酒 (有至愛的 Black Label),然後party 完了就回家啦。
回到家中,才覺得頻有醉意,努力的換過衣服,洗好面後,甚至覺得想吐,不過最後沒有吐,然後就乖乖的上床,啪一聲的睡去。
星期日的早上,十時許就醒來,如以後一樣,喝過酒的翌日會特別想喝甜的冷飲(聽說是因為缺糖缺水云云),於是起來,調了杯凍利賓納,然後就攤在床上用iphone看twitter, plurk, check mail 等等......
等等!
咦?
為何我的 plurk 有一條是昨晚凌晨3點25分發的?

難道你很想天使問我,我的舞步跳得可美?,

甚至,也有朋友回應了。
於是我回:
這個不是我post的…

另一位網友大驚!
我說:
應是某人昨晚用我iphone post的。BTW, 昨晚沒點這歌啊,可惜。

隔了一陣子,我又說:
但,昨晚有玩這麼夜嗎?

因為印象中,昨晚是二時許離開卡啦OK 的。
下午繼續留在家,補眠,做懶鬼,晚上回老家晚飯。
期間,有想起,今天仍未打電話給朋友,問他昨晚有否用過我的iphone。
然後,iphone 一響,是sms通知(是我的google calendar 的提醒啦),關掉,回到SMS 主頁。
咦?
原來我昨晚3點20分有發過SMS?怎麼我完全沒有印象?
我有寫過這些話嗎?
於是,我才開始相信,昨晚的plurk及SMS,都是我自己發的。
離開老家時,在路上打電話給朋友,告訴他這事(因為要問昨晚是否有用我iphone,及我那SMS的收信人都是他)。
其實我覺得這事很糗啦,他還問我是否記得我斷片前跟他說過甚麼。
我當然記得啦,我只是回家後,換完衫洗完面後才斷片啦。
幸好,發給他的SMS並沒有說甚麼不該的話! :p
又或,證實了我心底裡亦實在沒有甚麼特別的潛台詞,就算不清醒時說的真心話亦始終是那些!
又,幸好幸好,我沒有發錯SMS給其他人!
不然就更糗了!
然後,我更佩服自己的是,在不清醒狀態下,在plurk 發的歌詞竟然沒有錯字,只是多了個逗號。:p (不過SMS則有錯字)

不過,說實在的,我覺得這事真的非常不可思議!
一個人斷片後竟然可以寫plurk,發SMS!
我覺得,這簡直像是人格分裂,就像“24個比利”那樣,某個人格退去後,由另一個人格接管,做過的事,自己完全不知道。

幸好(又是幸好),這次做過的事,有SMS及plurk記錄,否則我就沒機會知道了。

建議有人格分裂的人,多用iphone,多用SMS,twitter, plurk, blog。
那麼當你精神分裂後做過甚麼,就比較有跡可尋了。 :p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12 comments:

Kin said...

醉左你都打到呢句
你都幾鐘意呢首歌喎 @@

sidekick said...

@堅仔,
我好喜歡這歌是真的!!!!
但平時quote則很少quote這句, 所以當朋友在plurk 回應時, 我第一反應是: 這個不是我打的...

Kin said...

哦~~

我諗你平時plurk/tweet 得太多鳥
我飲醉一定唔會tweet野囉 ^^"

不過你真的厲害
一個人manage 咁多個blog/twitter/plurk account @@

浪子m: said...

好型啊, 超爆笑。

Leo said...

我之前斷片仲打比香港的女友話有個女仔係我房(其實無)

不過斷左片係會做好多平時唔/唔敢做的事:P

sidekick said...

@堅仔, 那你都有twitter, plurk? id 是? :)

sidekick said...

@浪仔m, 我也不禁稍稍的佩服了自己一下~ :)

sidekick said...

@Le Vierge , 所以我都唔知算唔算斷片, 我覺得似人格分裂多d... 如果係斷片, 我好應該去做些不敢做的事. :p

Kin said...

Twitter = cktang lor :P

plurk...
why we need both plurk and twitter? @@

Kin said...

why this post kept attracting japanese advertisments? XD

sidekick said...

堅人,
我都想知啊,
delete o左好多, delete 到厭...

Kin said...

喂唔係喎deki
blogger有個option 可以加個驗證碼架
咁咪唔可以自動comment 囉~

just dig it in the option, pretty simple i remember i set it in my blog bef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