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9, 2009

外婆送我的神奇時刻

聽說,8月7日那天,在網絡廣泛流傳著這一個訊息:

今天 12點 34分 56秒是一個神奇的時刻,它顯示為 12:34:56 07/08/09。 123456789 在我們的有生之年再也不會出現,請把這一神奇的時刻告訴你的朋友,祝願他們一切順利,身體健康,工作愉快!


2009年8月7日星期5,是我外婆的出殯日子。在中午的12:34:56,即“123456789”的這一刻,我們整個家族,聚集在某酒樓吃解穢酒中。

外婆在天之靈,又真的頗為利害。整個喪事在8月6日及7日舉行。之前的颱風“天鵝”在8月4日晚令香港掛起八號風球又匆匆離去後,我還在擔心喪禮的這兩日會頻頻下雨,但一切卻出奇順利,8月7日上午的天氣,簡直可以用風和日麗形容。原來,“天鵝”是在離港迴避啦,到8月8日,她又回頭,並跟另外兩股氣旋做成三風並立情景。(資料來源

一切都好神奇。

謝謝外婆。

我們都很好。


grandma's funeral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