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8, 2010

借火



唱:麥浚龍
曲:馮穎琪 詞:周耀輝
編曲/監製:王雙駿

剛剛要去便利店裡為著香煙無人點火
湊巧你正走出路上搖搖盪盪明明喊過
不借得太多也想借點火 就算不說一句都很清楚 雙方都經過太多
只要接近別無期望夜了看電視的光
只要我們不問為何然後直至忘記誰是我
一起靜靜的過 不需要太認識我

不渴望 你不要令我多幾多渴望
你只要為我點一點火 然後讓我此刻至少可度過
我可以令你差不多有快樂 我可以為你點一點火
然後望你輪廓 不講甚麼悲壯 不想甚麼沮喪
煙圈悄悄墜落煙灰至少將心事証明燃燒過

天天要看琉璃鏡裡為著不想重頭愛過
湊巧你也彷彿活著尋尋覓覓靈魂碎過
不借得太多也想借點火 就算不說一句都很清楚 雙方都經過太多
只要接近別無期望餓了喝外賣的湯
只要我們不用話語感覺是你和我
一起靜靜的過 不需要太認識我

不渴望 你不要令我多幾多渴望
你只要為我點一點火 然後讓我倦了倦了就如煙照樣浮過飄過 
根本最好就是忘我
別再笨 別再傻 半支煙勝過殘破的天國
可以令你差不多有快樂 我可以令你差不多傷疤會脫落
我可以為你點一點火 然後伴我亂了亂了就如仙最好燒過 燒過 
根本只要煙圈在面前轉過就會忘我
不管甚麼好結果 不想甚麼沮喪
煙圈悄悄墜落煙灰至少將心事証明燃燒過

煙花太過寂寞煙絲至少可等待別人來點火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1 comments:

XexeX said...

這是我喜歡的一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