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7, 2008

你在何地

在 google reader 讀舊文(我除了疏 blog 已久之外,也還少了看朋友的 blog),看到了 stannum 說起“你在何地”的事。
不知為何,看了這篇文,卻突然想起以下這件事......

搬了到新居後不久,接連夢見他兩次(當然,我夢多,也夢到過不少人)。
那有何奇怪,值得我記下呢?
乃因他是故人,這位他,是我的ex,我的第一位男友。
印象中,兩個夢裡見到的他,都是開開心心的,而且,還是來逗我開心的。
所以,很是感恩。

亦不禁數算,這個七月下旬有何特別,但發現不是他的生日,亦不是他離世的日子。

嗯,那就當他在我搬新居後來探我,又或他知我近來不甚愉快,所以來幫我打氣吧!

朋友,你在何地?在另一個世界,過得還愉快嗎?

stannum 在文內說:“想起《同事三分親》裡面黃家嵐說:我甚至開始記不起亡夫的樣子了。”

早陣子看漫畫《好好先生》,也有類似的情節。

但是,我不會忘了你的樣子啦,因為,蕭敬騰的樣子頗像你啊!
當然,他比你年輕多了! :p

anyway,祝你,亦祝我,愉快! :)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nyway,祝你,亦祝我,愉快! :)

Stannum said...

希望不愉快的日子快些過去,大家咁話。

sidekick said...

src,
你的留言好耐人尋味啊~

Middle said...

後續、再見爸爸。

http://www.8comic.net/html/361.html
 

sidekick said...

middle,
一口氣看完了, 感激啊!

仍是看得滿懷感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