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5, 2008

是日立春

今天(二月四日),是年廿八,也是這個鼠年的立春之日。
晚上回老家晚飯時提起,媽媽即說她忘了立雞蛋。
(啊,你是否聽說過,立春之日,雞蛋可立起來的事?)
我說,這個是謠傳,基本上,在任何一日都可以做得到的!
冠而聽後,隨即跑到雪櫃幫我拿雞蛋,反應真快!
飯後,我真的示範,並成功了!
(啊!我在這天,就算是成功了,卻不能打破這個謠傳嘛,傻!)
於是,就開電腦,上網,找來“貓耳寶貝”這段片給他們看:


還有兩天就是大年初一了,我除了幫老家做了點家務外,整個人基本上都沒有過年的心態(雖然有放假的心態)。
沒有逛街購物買新衫剪髮執屋約朋友.....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雖然我有購物, 但都沒有新年氣氛啦...

天氣很凍, 好想快點放假
:P

Anonymous said...

還真的沒聽過,
只聽說端午節中午時分立蛋...

新年快樂^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