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4, 2007

Heart Broken 2

半夜醒來,又發生了報案事件,於是就沒有再睡。
下午想補眠,卻做不到,因為思潮起伏。
然後,突然想起很久之前寫的這篇:Heart Broken…. -_-
因為有種案件重演的感覺。

給人責罵的感覺太難受,而我又天性太狗,在事發當下總是先顧及他人感受,怕搞寸party;而且亦實有沒有太多臨場大發脾氣的經驗,現場地理環境亦不容我拂袖而去。

其實,那一刻沒想過要發睥氣、要走,這些只是事後的想法。

我,總是當下強裝鎮定的人,不快感受總是事後才出現,是為餘震。

這個巨大的不快,用文字,還可以寫得出來;用講的,反而不行,曾想過跟姐姐說,但我猜,一開口就會哭。

就是靜下來時,一回想,也會眼紅。

無意譴責,只是想說我真的好難過。

等時間過吧!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